荣誉展示
我院徐寄鸿老师荣获市级“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日期:2019-07-01      
热烈祝贺我学院副院长徐寄鸿老师荣获西安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主要事迹如下:
思想品德方面:党员标准,严于律己
注重思想品德修养,有较高的思想觉悟,组织观念强,在经济管理学院的领导班子中积极协助领导工作,遇到难事,困难时积极承担,正确对待工作与荣誉,学校实行“特聘岗”工作机制,自己负责教学工作,为了调动更多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放弃了申报,把机会让给更多的年轻人。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起到带头作用。
教书育人方面:从严执教,教书育人
从教三十二年来,没有因为个人原因迟到过一次,没有出现过一次教学事故,从严治学,认真备课,在学校组织的多次教学评优中,多次名列经济管理学院前茅,其教学效果受到学生好评。在平时的工作中,注重学生思想的德行培养。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教育帮助,被历届学生亲切地称为“父亲般的老师”“经管院中的男神”,多位学生(闵鹏飞、焦国华、王锦锋等)毕业后以资助学生、向学校捐助等方式传递爱心,回馈母校。
创新创业:倾情投入,推进有力
负责经济管理学院的创新创业、产教融合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西安文理学院商华会计实践教育中心”获批我校首批入驻的企业;帮助会计专业获批省级实验实训平台,市级重点专业;参与共同编写二本教材,《会计实验》,《税收实务》;建立产学研基地3个,实习基地若干个;认真组织一年一度的全校创新创业大赛,引入企业赞助,并积极促成大创项目落地;指导学生获陕西省大学生“挑战杯”大赛金、银、铜奖各一项,担任我校创客空间创业指导导师,自己获国家级大学生创业指导教师,积极为学生的创业活动献计献策;引进康师傅控股集团为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创业活动专门设立了两年十万元的奖学金;利用在校友间的影响成立了“经济管理学院企业(行业)专家指导委员会”,为学校的发展,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新生入学教育等开展多种形式的助教助学活动。
服务社会:发挥特长,赢得荣誉
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服务社会。担任我校培训中心的培训教师,积极承担培训任务,同时发挥专业特长,近三年举办各种讲座近百场,不仅宣传了党的方针、政策,也为西安文理学院争得了荣誉,其主讲的《工匠精神》被评为2018年陕西省干部培训好课程,目前已挂在省网课培训网站上,并报送中国组织参评“全国干部培训好课程”。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