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七届“福思特杯”大学生数字财税技能竞赛中创佳绩
日期:2022-11-01      

      近日,2022年陕西省第七届福思特杯大学生数字财税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来自省内高校50多支队伍参加了此项赛事。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派出的参赛队伍获得本科组二等奖。

     福思特杯大学生数字财税技能大赛是由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主办,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商管理类工作委员会)、陕西会计学会指导的专业学科竞赛。

      竞赛以团队四人共同参加方式参赛,包括一位会计主管,一位出纳,两位会计。依据会计法律法规和内部控制的相关要求,科学合理分工,共同完成制定工作任务。通过竞赛检验高校财税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学生财税岗位通用技能和职业能力,考察参赛队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会计系张建辉、王建华两位老师积极组队,经过前期校内选拔,上官诗琪、肖佳妮、王艳萍、李梦娜四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决赛。同学们积极备赛,认真训练,沉着参赛,经过紧张角逐,经济管理学院参赛队取得本科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赛结合方式促进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及创新型人才培养。通过本次大赛,增强了学生创新意识和团队意识,提高了学生专业综合能力、自主学习能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张建辉

审稿人: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