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经济管理学院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2-11-01      

1023日,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院两支团队分获国家级一等奖、国家级二等奖,实现该项赛事获奖等次新突破。

此赛事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等机构主办,是中国高教学会发布的56A类竞赛之一。本次竞赛共有来自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00多所院校,近万名师生共同参与,竞争激烈。

经济管理学院为此次比赛做了充分准备。早在四月初,就开始组建教练组与选拔学生,教练组由张宁彬、陈卫峰、陈博、黄龙四位教师组成,学生涵盖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经济与金融、数学(信息工程学院)四个专业。为应对今年新的赛制,教练组充分学习,注重跨专业组队,做到结构多元、优势互补。团队克服疫情影响,从四月开始持续进行线上线下系统训练,经过知识赛网考、商业计划书评审、团队沙盘对抗、线上软件模拟赛等一系列环节的比拼,最终在决赛中取得佳绩。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市场营销系专业转型升级、交叉融合发展的创新建设方式,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风采,同时也是我院努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形成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良好局面的体现。

获奖团队信息表

序号

组别

辅导教师姓名

团队学生姓名

奖项

1

Tsia

陈博,陈卫峰

冯子怡,方颖聪,亓小圣,王一者,张运进

一等奖

2

生命源我队

张宁彬,黄龙

秦雅卓,丁佳荟,师祎婷,张依芯,郑国强

二等奖

撰稿:张宁彬

审稿: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