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教师表彰大会
日期:2022-09-08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鼓励先进,树立典范,9月7日下午2:00,经济管理学院在H0319隆重召开2022年教师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会开始。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副院长闫荣国、董冠华分别宣读了学校表彰文件,领导班子分别为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从教三十年教师、省科学技术奖(省级) 三等奖、科技进步奖获奖团队、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者、第二批线上、线下一流课程负责团队、晋级2022年课堂创新大赛教师、第四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2022年认定的双师双能型教师颁奖。
       优秀教师张建辉副教授进行了交流发言。她从教师育人的担当和使命入手强调,教育事业关系着学生美好的未来、家庭殷切的希望、国家与民族的命运,虽平凡普通,却伟大神圣。她表示要当好一名教师,首先要热爱,其次要不断充实自己,第三要爱岗敬业,潜心钻研,严谨治学,与时俱进。她还分享了自己近几年在学科建设、指导学科竞赛方面的心得与感悟以及对学院未来的期望。
       黄龙博士代表青年教师交流发言。他对学院重视青年教师发展、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从一个青年教师的视角,分享了自己一年多来职业困惑与思考、教学与育人方面的成长和进步,表示要进一步努力,把温度留给课堂、科研、学生,争做新时代政治方向坚定的 “四有”好老师。
       刘鸿明院长发言,对全院教师表示节日祝贺,对获奖教师表示衷心祝贺,号召大家向先进学习,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他还就近期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完成、专业建设、新生入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培根育人使命,积极推进“七个五”的落实,为建设“最懂西安”,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做应有贡献。
撰稿:李焕婷
 审稿: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