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宣传工作表彰 暨宣传能力提升培训会
日期:2021-11-12      

  为了进一步展现学院立德树人成效,激励师生积极踊跃参与宣传工作,提升新形势下学院宣传队伍做好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经济管理学院11月10日下午2:30,在H0319教室召开2021年宣传工作表彰暨宣传能力提升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辅导员、管理干部、院学生会宣传部干部、各部部长、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焕婷主持。学院特邀宣传部校报编辑部主任张烨参会并做新闻写作能力提升培训。

  会上,党总支书记对一年来学院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宣传员”的决定》,对学院线上、线下“双线”结合,紧扣 “知行合一,经世致用” 院训,积极营造学院大学文化氛围;积极运用学院微信平台“团小管”和校园网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学院教学、科研、党建、管理成效,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中表现优秀的6名教师、6名学生进行了表彰。副书记朱芳芳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的实施办法》,对新媒体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队伍建设、人员培训、工作职责、工作方法、激励措施进行了说明。

   

        总结表彰会后,校报编辑部主任张烨进行了提升新闻写作能力的专题培训。她从对新闻写作的理解和认识入手,深入浅出、生动地讲解了新闻的类型、特点、如何写好新闻报道的方法、技巧以及书写新闻报道中常见的问题,用生动地案例,分享了学好新闻写作对学生职业发展、综合能力提升的作用等,张老师的讲座生动、鲜活,有针性,对师生新闻写作能力的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提升宣传能力,牢牢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创新工作方法,为培育时代新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撰稿:李焕婷

  审稿: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