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我校学生在首届西部高等学校新商科大赛中创佳绩
日期:2023-04-10      
      4月8日,首届西部高等学校新商科大赛在兰州大学举办,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高校本科组的120多只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两只队伍取得本科组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首届西部高等学校新商科大赛是在教育部工商管理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由西部新商科实践教学创新与共享联盟主办,兰州大学承办的,为推动我国新商科实践教学的跨越发展,全面提升实践教学整体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区域性赛事。大赛不仅跨专业全面提升实践教学整体水平,更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具有较高职业素养的多元人才。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由会计学系张建辉、王建华老师负责组织和指导工作,动员全院学生尤其是会计学专业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在积极备赛,认真训练的基础上组成17只队伍展开校内比赛,最终遴选两只队伍代表我校参赛。最终,由陈晴晴、于丹、王颖组成的西安文理学院本科1队获得本科组特等奖;由肖佳妮、王艳萍、上官诗琪组成的西安文理学院本科2队获得本科组一等奖。

  在以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为代表的信息技术迅猛发展,新业态层出不穷的背景下,会计学专业响应党和政府建设数字中国,加快数字化发展的重大部署,通过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学科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管,以赛促建”,提高人才培养数字化水平,以期全面提升实践教学整体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王建华

  审核: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