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经管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06-15      

  近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全国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经济管理学院选派的三支参赛队取得了国奖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的优异成绩。  

  2023年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已正式纳入大学生学科竞赛榜单,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国400余所院校报名参赛,范围涵盖2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100余支参赛队脱颖而出参加全国总决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经过数年培育发展,业已成为我国会计教育领域中,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形成了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旨在培养更多适宜时代、贴合企业需求的实践复合型人才。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非常重视,会计系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管,以赛促建”的指导方针,积极组织和参与学科竞赛,以期全面提升实践教学整体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张建辉、余剑老师负责组织和指导工作,经过校内知识赛组队,参赛团队需完成全国预选赛参赛方案和新道财务大数据考赛平台实操任务,最终我院三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参赛学生积极准备,认真备赛,三支队伍不负众望,取得好成绩。

   撰稿:张建辉

   审稿: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