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电子商务实训室简介
日期:2023-02-10      

  电子商务实训室是电子商务专业在数字化背景下开展教学与科研的综合性平台,以实用性、创新性和前瞻性为建设原则,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以构建创新的电子商务实践教学体系为核心,以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特色,以支持课程教学、实习实践、创新创业、新生教育、科学研究为主要功能的产学研一体化综合性实践教学与科研平台。

  电子商务实训室位于我校明德楼B区4楼连廊处,在空间上由电子商务多功能实训室(一)和多功能实训室(二)两间组成,总面积240平米,可同时容纳学生90人。实训室对内能够完成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训练、职业素质训导、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等教学任务,支持教师产学研活动;对外能够面向社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是我校服务地方、为社会培养电子商务人才的基地。

  

学生在实训室开展专业技能培训活动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