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ERP综合实训室简介
日期:2023-02-10      

    ERP综合实训室始建于2007年,是经济管理学院建设的第一间专业性实验室,于2010年和2019年分别进行了设备和软件更新。2021年8月份,整体搬迁至弘文楼H0423室,现使用面积59.2平方米,配有中教景程(ITMC)ERP电子沙盘实验软件和ERP物理沙盘,可让学生扮演企业经营管理各个岗位角色,模拟一个企业6至8个会计年度的经营活动,使学生在实验室体验企业经营管理全过程,培养学生综合运用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分析和解决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各种问题的能力。

    ERP综合实训室主要开设的“ERP实训”,是以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对抗为实训手段的一门实践类课程。课程教学目标是使学生能够全面系统地认识企业运作的业务流程,更好地掌握专业理论知识,培养学生跨专业学习和动手操作能力,深刻体会到对市场的洞察力、把握机遇与承担风险的能力、做出决策的果敢能力与团队成员的沟通协调能力。课程体系包括实训教材、实训软件、实训手册、实训教具及实训教室五个部分,为学生提供理论与实践结合、学校与企业结合、现代与传统结合的实践教学平台,以实现“理论”和“应用”的“握手”,使学生知识、能力和素质协调发展,拓宽学生知识面,增强学生学习兴趣,完善学生的知识结构,促进学生个性发展,促进经济管理学院复合型人才的培养。



2022年12月31日更新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