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智慧会计梦工厂”实验室简介
日期:2023-02-10      

   “智慧会计梦工厂”由2020年中央财政专项资金支持建设。位于弘文楼H0419室,使用面积120平方米,配备教师机和学生机60余台,同时配有分屏显示和同屏显示功能高清投影与功放和无线麦克等教学设施,可承担会计学专业的实验实训、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大赛模拟培训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智慧会计梦工厂”是依托校企合作资源共建的现代会计学徒制、线上线下综合创新实践教学平台。由我校“会计实验与创新实践教学示范中心”提供专业教师,合作方代账机构(事务所)提供会计师作为专业导师,共同辅导学生进行代账企业真账实做,开展岗位工作过程体验式教学活动,促使学生通过“学中做”“做中学”,实现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的实践教学目标。代记账平台支持方提供相关财务软件的认证培训,指导学生承担代账工作,开展家各类学科竞赛的专业辅导,推荐优秀毕业生到代记账机构和相关企业等用人单位工作,拓宽人才培训输送通道。依托“智慧会计梦工厂”,可实现课堂实训教学、线上实践教学、资格认证学科竞赛辅导三大课堂连接贯通,形成一个跨专业、跨学科、多层次、鼓励创新创业实践的开放式实践教学平台。
    “智慧会计梦工厂”依托我校“会计实验与创新实践教学示范中心”的优质资源,拥有一支思想素质过硬、学历职称合理、科研能力强的师资队伍。同时聘请有陕西省知名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的业务经理和行业专家、创业导师担任本实验室的实训和创业导师,开展各种创新创业实践教学活动。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